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Aunty,永别了!!

今早,从TAMAN DINDINGS吃早餐回家途中看见老朋友家外有人建帐篷,觉得很奇怪。心想,一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了。回到家,便拨电话给美玉,问个清楚,原来是她妈妈去世了。顿时的我真的吓了一跳,非常难过。一直以来我都认为她很健康,没什么问题。自从毕业后,我们就很少联络了,见面时间很少。她也很少提起她的家事。记得中学时期,我们很要好。我时常到她家玩,甚至过夜。同样的,她也是一样到我家。与她妈妈相识了很久,AUNtY 对我很好。如今,她离开了,我的心情难以形容,很伤心。人死不能复生,听天由命。也许这对AUNTY来是一种解脱。丽诗,节哀顺便吧!!

永别了,AUNTY!!

1 comment:

567 said...

希望你朋友节哀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