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8, 2009

感激

现在的心情难以形容,充满难堪与感激。真的不知应该怎样感谢她。一直以来很怕欠人,尤其自己的好朋友。她毫无条件地就答应了我,令我很感动。我有很多感触,有很多感激的话想对她说,但不懂怎样开口。唯有把我要对她说的话写在这儿,希望她会看到。

朋友,千言万语,都不知该说什么好。除了谢谢,还是谢谢。很对不起,要你瞒着家人来帮我渡过这关。以后,如果你有需要帮忙的话,如我做到,一定义不容辞。

自小,在这样的家庭长大(我身边的好朋友很了解)。现在长大了,一切要靠自己。很多人在经济上都有父母的支持,而我们要靠自己。弟弟们做错了,父母没能力。如我做大姐的没有伸出援手,会有谁帮呢?如果自己瞧不起自己的家人,那么不用想要别人看得起了。我很幸运,需要的时候,都有人帮忙。除了她,我也要感激一个不是认识很久,但很快就打成一片的朋友——VIV3N。谢谢你们。

5 comments:

ViVi3n said...

我很不好意思地neh~~

丽玲 said...

看回部落,我的生活很多时候少不了你

ViVi3n said...

哈哈这么夸张啊

丽玲 said...

可见得你对我多重要,哈........

ViVi3n said...

感动neh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