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7, 2009

玲润的故事<<恋爱篇>>

我们在2002年4月28日开始了我们的爱河.虽然谈不上什么轰轰烈烈,但刻苦铭心.我们的爱情不受看好,因为他呢不是知识分子,只是个技术人员...尤其我的父母更是大力反对....那年,我们就偷偷摸摸的谈恋爱了,想起当初,真的好大胆...(那年我十九岁,他二十岁)
一开始我们是分隔两地..以前他做工从来不休息,但自从有了我后,时常请假到吉隆坡去找我...那时的我,时常找借口隐瞒父母出去会他,想起好不应该...
第二年,因为工作不开心,索性抄老板尤鱼,到车水马龙的KL谋生,那时的我们不用受分隔两地之苦了,但还是偷偷摸摸(好可怜哦)!!同一年,因为他帮上我父母一个大忙,所以我们见光明了,光光明正大的牵手谈恋爱.....
就这样五年了.....................(待续)

4 comments:

ViVi3n said...

快点啦~~吊人家胃口

天使熊猫 said...

是囉~~你們一個兩個真會吊人胃口~~啊vivi3n你啊,換了新造型哦!沙龍照耶~~~

丽玲 said...

没有时间写,每次得空时都接近上课时间了...我那故事简写了......对不起,有空时再讲故事.我的故事不生动,哈.......

ViVi3n said...

天使熊猫 :那个照片拍了好久咯,是还没有怀妹妹的时候排的~~现在突然间hiao hiao拿出来show 咯~丽玲也有拍哦。叫他拿出来一起show show..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