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30, 2009

望子成龙

最近宝贝越来越喜欢看戏了,不论什么节目,他都看的津津有味。要想一想怎么办才好!!!MySpace 前天,是大众书展在爱中的最后的一天,所以心血来朝约了好友,如玉去观光。一心想要买学生的练习书的我,看到了一些对小宝贝教育的书,爱不释手,忘了自己来的目的。在没考虑想就选了两本MINI小书送给小宝贝。

(自从有了小宝贝后,很多时候都忘我了。自己的东西不重要,宝贝的比较重要。。。。哇哈哈。。。。) 付钱后,兴高采烈地把MINI小书带回家,心想要从小培养小宝贝看书的兴趣。。当我一大开TRANSPORTATION的第一业,告诉他是什么,他非常高兴,甚至还伸出双手要拿那本书。这时的我,心情难以形容,还以为他很喜欢,怎知他把我的书抢走放进嘴吃,晕。。。。MySpace 天下父母心,爱子心切,希望他成龙,没办法。。。。。我不会放弃的,我会耐心的教导他,培养他看书的习惯。我还要在真实的玲润小屋里,为小宝贝布置他的天地,做个小图书馆。 加油吧!!丽玲妈咪!!!

6 comments:

ViVi3n said...

要不要酱紫哦 ?哈哈

Jasmin Houng said...

我家的恩恩也是这样的,啥末do放进嘴吃.到现在也一样.

jessie said...

我明白你的心情!迟点我会和你一样的!!哈哈!!

567 said...

呵呵,别紧张,慢慢来喔。。。。。

对了,你那张风景照片,坐角下那个人头,很幽灵哦:p

567 said...

又打错字,是左不是坐,嘻嘻^^

丽玲 said...

vivien~~看到很多小孩不认识字,真的很伤心...父母心,没办法


jasmin~~恩恩多多大了....

快乐妈咪~~我们一起加油吧!!


567~~嗨,这时在关丹林明山取景的,不小心拍到其中一个团员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