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4, 2009

玲润的故事<<认识篇>>

我在想, 玲润@小屋不应该缺少玲润的故事吧!!今天心血来朝要把玲润的过去一一记述下来,成为自己永远的回忆........ 七年前~~~ 2002年2月9日也是我生日刚过的第一天,正在拉曼学院读书的我放年假回乡.当晚,我的好姐妹约我到SITIAWAN的SHOPPING CENTER去逛逛.当时就由他的堂哥,也就是润,宝贝的Daddy当我们的"司机".就这样我们认识了.第一次看到他觉的他很像"GANGSTER",而他觉得我像是混血儿.过后,我们时常通电话..那时我在吉隆坡,他在爱大华.....就这样我们的故事开始了........

4 comments:

Vivian Ng said...

故事的发展如何?写下去啊!

丽玲 said...

谢谢支持,待续吧!!

爸爸日记 said...

时间过得好快哦!

丽玲 said...

真的很快,就这样七年了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