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6, 2010

放假了

YAHO。。。。放假了!这是我期待已久的事了。自从在幼儿园当老师后,忙得不得了。早上天还未亮就要起床了,放学后又要补习,晚上要做家务,看顾孩子,你们说忙不忙呢?最近,睡眠不足,人很累,肩膀很酸痛,人人都说我有胆固全,很担心。宝贝生病了好几天,不喝不吃,爱哭闹,我们俩都没有觉好睡。今天肩膀酸痛好了,应该是压力造成吧!今天,我的心情很轻松,原因是放假了。我看我要向阿头辞职了,过着轻松的日子。

5 comments:

ViVi3n said...

找kak siti urut 啦~ 哈哈

丽玲 said...

我不喜欢她按摩的方法

爸爸日记 said...

sleeping is more important larr

喜盈盈 said...

是胆固醇,我老公也有,最近还有尿酸!我家公每天早上泡麦片给他喝,还给熊胆粉他吃!不知是否有效!
我们夫妻俩最近开始要减肥,希望会成啦!哈哈!

Anonymous said...

哪个视频聊天室最开放 , 293视频聊天室 , 真人美女视频 , 美女真人视频网 , 美女视频直播 , 美女视频六房间 , 美女热舞视频 , 韩国美女视频 , 美女脱身高清 , 美女视频高清播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