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1, 2010

我的小宝贝

很久没在部落上谈我的小宝贝了。现在的他不再是BABY了,是一个什么都会的小男孩。最近发现他模仿力很强,很喜欢观察,就连我在幼儿园教四岁小孩的诗歌里的动作,他都会。他会叫爹地,外公,爷爷,DOG, CAT,BIRD,Star,就是不要叫妈咪。现在的我与他真是心连心。还记得他才出世的第一天,我还感受不到他是我孩子,现在他很喜欢躺在我身上撒娇,我才感觉到当妈妈的喜悦。看到他什么烦恼,累都消失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3 comments:

彦祖 said...

小孩很可爱哦!!

喜盈盈 said...

我女儿和你儿子一样也不叫妈妈,会叫爸爸,姑姑,会讲beg beg,美美,最近也开始学话,有些东西她懂,但就是不开口说!气死我!

Anonymous said...

影音視訊聊天室 , 影音視訊聊天室 , 影音視訊聊天室 , 影音視訊聊天室 , 影音視訊聊天室 , 影音視訊聊天室 , 影音視訊聊天室 , 影音視訊聊天室 , 影音視訊聊天室 , 影音視訊聊天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