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5, 2010

我的小孩们

不要误会,这不是我的儿女,是我在幼儿园里的小孩。他们是一群非常天真可爱但有时候令人生气的幼儿园里的学生。不知不觉在幼儿园里当教师已有半年了。这半年里真的忙得不可开交,家务没时间打理,没有私人空间,因为工作了一整天很累了。终于在上个星期鼓起勇气向园长提出辞职了,但我也得交到今年,不然我的小孩们就会变成“孤儿”了。在这段期间,学会了很多,比如知道了小孩的心理。他们懂得分别哪位是他们的老师,不会到其他老师的班上上课。他们会觉得没有安全感。虽然有时会给他们小小的惩罚,但他们不会因此不要你,反而更与你亲近。他们需要的是称赞。一旦得到称赞,他们会做得更好。所以希望身为父母的我们,在期望当中别忘记给他们一点的赞许,他们会比你想象中更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4 comments:

喜盈盈 said...

教别人的孩子容易,教自己的孩子就难!

FANGLIN"S WORLD said...

对啊!我学校老师的孩子大多数都是给别的老师补习。自己反而教不到。我恐怕其中一位是我自己。

FANGLIN"S WORLD said...

现在的小孩子越来越聪明了!

FANGLIN"S WORLD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