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3, 2009

"瞧不起人",该死〈一〉

事情是这样的....10-8-09,我们发现银行户口里缺少了两百块,变很惊讶。左想右想,我们都没提款,干嘛不见了。想回。。。。。

9-08-09 9点左右

在88吃过晚餐后,便到银行去提钱。。。当时我们先检查来往户口的总数。老公一直疑惑到底之前开给人的支票过帐了没,所以我就建议他注册一个EBANKING 用户。当时,是我帮他注册的,但不成功,我试了两次,就放弃了。过后,我们提了另一个户口里的钱,就回家了。

10-08-09 10点左右

补完习后,我们又到银行提换信用卡的钱,我在车里等。突然,老公来对我说,户口钱不见了。

5 comments:

567 said...

出了什么问题呢?银行的问题吗?

kowoeinee said...

那搞清楚了吗?是出什么差错?是银行问题吗?银行很现实的。。我也是很讨厌那些瞧不起人的”衰人“。。

Pet猫猫 said...

有趣银行check吗??快点去check,如果是他们的错就去把他们吊到贾辣贾辣!这么看不起人!

jessie said...

是不是老虎的银行?

丽玲 said...

大家耐心等待,我回一一告诉大家,要大家小心....告诉你们哪一间,就是"众"所皆知银行...猜一猜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