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, 2009

又一个月了

光阴似箭,今天是八月的第一天了,又过一个月了。没有主题要写,只好随心所欲。。。很怕年尾,因为什么保险都到期了,又要出大血了,真惨。。。

八月,靠近九月只有一个月了。。心里压力很大。。。主要是六年级的学生要考UPSR了,他们的成绩也就是我的成绩。他们考得好,就是我的成就。。。我以把补习当成我的事业了,希望我的事业会蒸蒸日上。他们也要停止补习了,也就是说我的收入将少了三分之一,很多。。。所以最近都在想招收新生的广告,要怎样才能吸引家长。

生意,可以赚大钱,但烦死了。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567 said...

放心,船到桥头自然直。。。

丽玲 said...

师姐,谢谢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