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8, 2009

弟弟的杰作

弟弟的港式点心,美吗?

6 comments:

ViVi3n said...

我试了, 很好吃~

Pet猫猫 said...

在vivi3n那里看到说可以在你这里order烧卖啊!真的吗?怎样卖啊?呵呵!

丽玲 said...

VIV3N~~谢谢...
PET~~预定啊?如懒惰去那么远,可以来我家买吧!问我弟弟看.....到REDYELLOW去比较多选择

Pet猫猫 said...

我不用太多选择啦!我只喜欢吃烧卖啊!哈哈哈!

xiaor0ei said...

我是晓蕊哦。。。
还记得我吗?
你弟弟启耀卖点心吗?

丽玲 said...

PET~~可以到我家买,但要自己蒸哦!到他摊位吃,有猪肠粉哦....还有虾饺,很多人说好吃..我会把照片一一放上,到时你慢慢欣赏吧....

晓蕊~~他在实兆远REDYELLOW卖,如有空去试试吧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