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4, 2009

"瞧不起人",该死<完结篇>

我心想,电脑系统是没有可能看不到时间的。他是不想帮我,如果他帮我,可以向那印度OFFICER,因为我想CURRENT ACC 是他负责的。为何我会觉得他瞧不起我呢?因为去年我们到那“众”所皆知因为开户口时,对我们的态度不好。那时我们请VIVIEN妈妈的老公当我们介绍人。当时,刚好她的老公不得空与我们同行,要我们交代那个不知所谓的人,下次会来签名,但他不肯,说不可以,你们说他是不是故意的?欺负我们第一次开来往户口的人?那天我去另一间开,那OFFICER自己告诉我们介绍人可以迟点来签名,我们可以开先。当时,我听了很不服,只好要老公打给lopeng(vivien的老公),电话交给那不知天高地厚的人,他的表情马上不同,好象一条“gou",什么都可以,vivien妈妈可以作证。

报警记

他要我报警,那我就去咯!!当时我还以为小事,report厚,拿了纸就可以了。怎知,搞到要上IPT见“大狗”(inspector)。一开始很生气那大狗,因为他在电话里凶巴巴的。但一到那,吓了一跳,因为很年轻,很好人。他是在帮我们的,录完口供后,他还会与我们开玩笑。他也认为没有可能看不到时间。完毕后,他还说要与我们一起去银行。听了,很开心,第一次与警察同行,要让那人知道我们不是好欺负.

与警同行记

第二天一早,我们就在那银行见面。当那个狗眼看到警察,笑容满面,完全不一样。警察把报告纸交给他后,他马上叫那印度OFFICER来。你们看,为何之前都不叫他呢?那“大狗”真的很明白事理,他告诉那印度人来龙去脉,说他的员工要我们报警的。我也告诉他我只要时间,但那狗眼要我去报警。他说:time is a not big deal.just see cctv have to bring police report.kanasai,那狗眼,最好被调职,不是我不满他,很多人都不满他,实在是目中无人。那officer看了时间后,证实那时候我们在那,但不知到为何会不见。我也不想追究了,当着破财消灾吧!

感受

经过这个事件后,我才深深体会到为什么戏里《老师嫁老大》的演员会说,银行是让有钱人借钱的,而我们阿窿是穷人的银行。老公的老板也说,“众”所皆知的银行是给有钱人的,为何要光顾他们。小小的CUSTOMER SERVICE就这么骄傲,而且年纪跟我一样。有谁能告诉我,他这职位的学历和工钱?我看我的收入还高过他。

p/s:本人不是要批评那银行,是要BLOG衰那狗眼!!在这里要感谢那inspector sukri,他真的很好,没有他,我看那些人还是不要帮忙我,让我受委屈。过后,我们到另一间银行开户口,倒霉与到那狗眼,他还很神气。

9 comments:

ViVi3n said...

另外一间银行阿? 是哪一间。我都跟你说过了咯,那个人是这样子的,不要管他拉~他跟我同班同学,哈哈~但是我不知道他的学历~

567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567 said...

我对这间银行的服务态度实在没话好说。。。

我还白白捐了35k给他们!唉。。。往事不堪回首!

不懂那经理还同一个人吗?

我也遇过你的问题,户口突然少了七百多大洋,后来找了经理来理论,他陪了不是,还回钱后,还另外自掏钱包赔我车票钱(那时候在新加坡做工,为了这事诞误了回去的车),不然我暗示说我会写告状去总行!

哼!老娘不发威还真当我是病猫呢!

ViVi3n said...

35k ? 怎么回事?

jessie said...

我也想知道35K?

567 said...

唉...都说往事不堪回首了!

算了,不想再挖痛处来说:(

丽玲 said...

我也想知道35k....
你还有得拿回,我都不想追究,因为他说银行通常是不会还给你们的....叫他们去死吧!!我看要把钱全部提出来了

Pet猫猫 said...

果然是ayer tawar的“众”所周知的bank 啊!哇!那间真的kanasai的!狗眼看人低的银行!有钱人近来他们会流很多口水的!没钱人进来就是狗啊!待遇不同!我妹妹也被这间气到半命,过后关account,受不了他们dog eye see people down.......去自己的户口拿钱!还要被当是贼,然后交我妹妹等了有1个小时!才来问要拿ic之类的东西!看到有钱人走进来那个待遇就不同!

shoot去他们head office吧!要不然里面的人还以为算算欺负人!真的是##¥¥·%#··¥@@@

567,我吓到!35k叻!怎么会白白捐啊!好希望你可以分享!

Anonymous said...

没有警察是不凶的。
受到训练的纪律部队,语气是那样的。
不要少见多怪。

你看过警察很娘的吗?

J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