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7, 2009

周末

昨天,星期天,我有工作半天,老公工作整天,所以和小宝贝待在家里。好久没有好好待在家里了,每次星期天都要找节目。昨天待在家里追看连续剧,《小娘惹》。一追就追了好几个小时,很恐怖。。。。晚上,表姨请我到二条路吃火锅,因为我帮他在投资上赚了一些钱。以前的料很多,现在少的可怜,不值得吃了。

过后,表姨建议到WESTCOURT家私店去逛逛。价钱从沙发问到饭桌,那推销员都被我们弄得团团转,很好笑。。。。。我看中了一张云石饭桌,很特别,价钱不贵,因为表姨说他在另一间看到要好RM4999,这里只有RM1999。在妈妈的讨价还价下,我终于下订了,价钱是RM1800减了两百。这是我为我新家定下的第一个家具,好开心。。。

付了定金后,就到GIANT逛逛,竟看到JEN一家人。JEN,不好意思,不敢与你打招呼,怕你不认得我,哈。。。。。

周末,就这样结束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5 comments:

Jen said...

啊哈..真的是你啊!!想多瞄你几眼看是不是你..你好像风那样.一下不见了..我还在想说看看你老公是不是也像照片中的那个人,就知道是不是真的是你了

ViVi3n said...

怎么这么巧啊?为什么我去都没有遇到的,改次遇到要拍照嘛~
我也是觉得二条路的料少了很多,改次去自己带拉

567 said...

你舍得买这么贵的饭桌吃饭啊? 换是我,呵呵,肯定不舍得买!

丽玲 said...

jen~~我还以为你没有看到我,我有一直看你,但你没转过头来,哈.....当时真的很想与你大招呼,但怕你不认我.....

vivien~~不认识,哪敢拍哦....

567~~老人说,饭桌很重要..我们第一次有自己的家,高兴的不得了,所以要更努力工作来换取这些物质.....

jessie said...

我现在每天7点都在追《小娘惹》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