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6, 2009

问神记

工作了那么多年,银行还是零,每个月都七七八八,有时候感到很沮丧。有一天,妈妈要我带他到一间神庙去,华人佛教最相信的就是“问神”。一向来对这些没兴趣的我,竟然也参与了一份,原因是每个月都勤劳工作,但还是空。。。。。。、

真的不由你不信,我只打开手掌,那已被神明“上身”的童身,竟把我的一切说出来。顿时的我目瞪口呆,简直不敢相信。

我问:“拿督公啊?为何我们两公婆每天勤劳工作,但还是空的?”

童身:“ 空,那么要问你自己咯!你花钱似流水。”

我:“我的钱都是帮忙家人了。”

它望一望我的弟弟,就把他骂的狗淋头了,真是大快人心。

童身:“你是不是买了屋子?”(waisai,好准)

爸妈的一切也被一一说出来,好准。。。。。。你相信吗?

ps宁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无

5 comments:

ViVi3n said...

真的这么灵哦~~

爸爸日记 said...

wasai !
好像有对哦!!

天使熊猫 said...

問神費不是很貴囉?

丽玲 said...

vivien~~讲得很真!!不得由你不信....

爸爸日记~~千真万确

天使熊猫~~红包以自己的心意给....

567 said...

呵呵,就当做参考吧,太相信就会变迷信哦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