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4, 2009

第一个玩具

前天,与一班好姐妹到实兆远黑森林享用美味的午餐时,又到BABYKU败家给小宝贝了。每但到那吃一定会到BABAYKU去买一些东西的。每次去都是买BB的用品,这次不同了,是买玩具。

小宝贝要九个月了,但没有一个象样的玩具。经过老板娘的介绍,我东挑西选下,买了一个RM50 的learning phone,是fisher-price的,所以价钱蛮贵。依我以前的个性绝对不可能买的。有了小宝贝后,处处为他着想,怕他拿那玩具吃。fisher-price的玩具是安全的,而他的外壳很耐的,所以决定买下他。。之前也买了一个同样牌子的餐椅,非常好,乱丢都不会坏。。。。。。

餐椅,从出世坐到五岁,也可以躺下来。。。。 (三个月时)

learning phone

7 comments:

ViVi3n said...

我ethan 也有一个

小薰妈 said...

你儿子带的是小王子的帽子哦?很可爱捏!!
我上次也有看过这个A TO Z的电话玩具。原本也想买给我宝贝,小薰。但是又怕她玩没两下子就打入冷宫而没买到!
我都只是自己念A到Z,1到10;one to ten给她听的。现在他大约会念完了。只差5、6个字母还不会。所以我就更不买了!=)

Jen said...

楼上的vivi3n!喂!你好像什么都有哦!有什么是不要的吗??丢进我家垃圾桶,我准备一个干净的给你丢.
丽玲,那个餐椅看来很特别..很好,还可以当睡椅..很贵吧??
那个王子帽我有一个,泰国买的

jessie said...

vivi3n是出名的败家妈咪嘛!!当然什么都有啦!!
很贵啦!!买不下手...

丽玲 said...

vivien~~那以后可以和妹妹一起玩了...

niger~~我没时间念,所以买这个咯...第一胎都是很会败的...

jen~~她真的什么都有,应用尽有,要二手货找她,哈....那餐椅是在BABYKU买的,优惠价199,没有优惠399,现在699...

快乐妈咪~~我也是第一次买这么贵的玩具的....

Jen said...

wah sai..你买RM199啊?便宜到傻.wah lao!变到RM699??疯啊?应该是好用吧?涨价涨到恐怖

丽玲 said...

jen~老板娘说改革过了,所以比较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