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8, 2009

婚姻

一转眼,今天是我们结婚两周年了。老公问要什么,我说什么都不要,所以今晚我俩约了要吃周年纪念晚餐,把宝贝交代给了妈妈。心想,要找间浪漫的餐厅,但很难找。

问朋友,她说还要浪漫啊?为何不呢?婚姻是需要经营的,就好象做生意那样。。要时常搞气氛,不然很乏味。如果要有恋爱式的婚姻,那么就要花心细,不然对方习惯了,会不了了之的。

最近,多了一个中国妹邻居。听爸爸说,前两天是她的生日,她的男朋友竟送她一条直八百令吉的金链。心想,当他老婆死吗?为他付出的老婆,我看什么都没有。他们的婚姻到底算什么??

我很害怕以后我也是这样,所以一定要坚持,慢慢地经营,才会心连心。今晚,我们除了一起吃晚餐外,还看戏呢!!虽然不特别,但已经很满足了,好久没有手牵手谈恋爱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10 comments:

ViVi3n said...

是浪漫,不是烂漫。。哈哈
你就好,有人帮你看宝贝,可以二人世界。去年我的anniversary骗到一枚戒指,今年什么屁都没有。而且也没有庆祝,因为在坐月子。可怜吧?
38想问一句,有了孩子过后还有牵手吗

丽玲 said...

没有带孩子的时候有

567 said...

呵呵,你说对了,婚姻要像做生意那样,需要用心去经营它。

婚前浪漫,婚后更要浪漫哦。。。

ViVi3n有3个小瓜,所以没法手牵手,你才一个更加要手牵手,呵呵,我有两个,手牵手嘛。。。。等过马路时吧!(昏倒去。。。。。哈哈哈)

jessie said...

我赞成!!婚前浪漫,婚后更要浪漫哦。。。今晚玩的开心点哦!!

ViVi3n said...

567, 不要说牵手,那天去喝酒跟我坐到中间可以多坐2个人。我朋友就问说:做么酱紫,他说:习惯了,平时是孩子在中间。。(晕倒)

星晴 said...

我赞成! 情趣很重要...
耐何, 有时为了孩子家事工作都忙得累死了...要努力创造, 大家警惕大家.

天使熊猫 said...

大家一起加油吧!!!婚姻上,溝通是最重要的~~

丽玲 said...

每次去吃东西时,我都把孩子放我旁边,不做电灯泡...小宝贝也没跟我们一起谁....

Pet猫猫 said...

祝福你们浪漫到永远哦!

你baby在billion参加比赛进了十名,恭喜恭喜!我看到你po的那张照片,我的侄子也在10名里面了叻!就是右一的那张!呵呵!

丽玲 said...

猫~~对咯,经过VIVIEN妈妈介绍,我才知道他是你侄儿..很上镜...我心里的冠军是他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