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3, 2009

鸡犬不宁

这个家,再也待不住了,我快要受不了了。从小就在这种吵吵闹闹的家庭长大,受够了。小时候,无论小事大事都吵个不停,有是甚至还打架。以前的我很软弱,他们一吵我就躲在房间里哭。现在长大了,觉得很厌倦,没有家庭温暖。也许我已找到好依靠,不想理会他们了。朋友们都有好家庭,为何偏偏我的家是这样的。最近,更变本加厉,三天大吵,两天小吵。一切都是由好吃懒做的废人开始,很讨厌他,彻底失望。妈妈为了他,失去理智,时常与我们争吵,最可怜的是爸爸,为废人烦恼债务,他不知道,还诅咒他。。。。真是不孝子。我看在眼里,疼在心里。。。。钱在做怪。。。。。我不想待在这里了,快要疯了。。。压力使经期迟了,整天胡思乱想自己是否怀孕,不想那么快有第二个,很想哭,要疯了。。。。我不要这个家庭了,我要快点离开这,创造属于我自己的幸福。不是不孝,俗语说“哀莫大于心死”,有谁能明白我的痛苦。。。。。求上苍老爷,带我脱离这苦海把!!!!

8 comments:

jessie said...

不要不开心,不要伤心。。家家有本难念的经!来给你个爱的拥抱!!

星晴 said...

压力的时候,这里就是让你透气的安乐窝.有我们在默默的支持你..要坚强..

567 said...

坚强点,丽玲,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。

你和你父母亲住在一起?或许搬出来也是好事。

加油哦!

Pet猫猫 said...

丽玲!你跟父母住一起吗?我看搬出来会好点哦!虽然问题还在!但是至少有个自己的窝可以躲一躲!每天呆在吵闹的家里!真的是不好受!加油啊!加油!

ViVi3n said...

我都叫你不要管那个废材了~帮了他这么多到头来你得到什么? 叫那个装修家的人动作快一点,就算没有家私也搬进去先在来讲

秋芸芊 said...

记住我的话:有些事情是没有完美的!

Jen said...

钱真的是会让人变鬼!!别担心,我之前也是两个月了才来月经,还去看医生,也怀疑有了...今年真的很多烦人的事情好不开心...雨天会过去的

丽玲 said...

谢谢你们,我很好.....经期来了,迟了十天..我们已经买了一间家了,在专修着,开斋节应该会搬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