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5, 2009

玲润的故事《结婚篇〉》

再过两天是我们结婚周年纪念了,(到底是什么婚呢?纸婚?有谁可以告诉我?)所以就来完成未完的故事吧!!

注册后,我们决定步入红地毯。。用了一年时间筹备。从选日子,拍照,买嫁妆,都用了不少钱。我们拟定在2007年7月8日结婚。前一晚是女方摆酒席,非常热闹。根据卖酒的老板的经验,他说从来没有一家喝的啤酒有我们这么多,四千多,晕。。。。。但一生人一次,难得热闹。。。

结婚当天,我还睡到早上八点才起床。因为我进门的时间是下午一点到三点的,真舒服,睡够,不会变熊猫新娘。。。。我的化妆师,香燕还有很多时间为我化上美丽的妆,成为最美丽的新娘。。一生中只有一次,当然要成为最美的。。哈。。。

中午十二点,听见汽车的车笛声,心跳加速,非常紧张。姐妹们在外头作弄新郎,玩得不亦乐乎。唯有我在房里紧张地等待。拜过祖先和敬茶后,我变随着老公到夫家去。一路的心情非常害怕,因为我很害怕到家婆家去。家婆很传统,怕自己做不好。。本来,天气晴朗,怎知一到那就倾盆大雨,不只是否吉祥吗?一切传统仪式一直到下午三点多结束,好累。。。

(结束后的我们。。。姐妹,谢谢你们为我留下美好的回忆。。)

结束后,没有得休息,要上晚宴的妆。我的化妆师,香燕三两下就把我打扮得漂漂亮亮,谢谢你,香燕!晚宴中最开心的是我的干爸爸,妈妈带着弟妹们从大老远的南部SEGAMAT来参加我的婚宴!!

婚宴在晚上九时左右圆满结束了。。。

2 comments:

567 said...

没注意到这篇,原来你那帮好友都是来自乐队。

你指的那位香燕,是不是现在Billion做工的那位呢?

丽玲 said...

她是BILLION里MAXIS的老板娘,双胞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