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7, 2009

太大???

小宝贝已经两个月没去政府诊疗所检查了,原因是这个妈妈懒惰。上个星期护士既然追到家,很好的待遇,哈。。。。她再三叮咛今天一定要去。。。

今早,小宝贝好象懂今天妈咪要带他出门,一大早就起床了。。。为他准备好一切后,就出发到那儿!最近政府诊疗所好象越来越少人了,登记后(12号),变带BB去称,10。1KG。。。有增加。。

半小时后,轮到我们了。。。护士检查后,竟说BB的头大了一点。。是真的吗?我觉得还好啊!!吩咐我们看医生。我告诉医生他的家族都是大头,爸爸也是大头。。。。医生没有反应,只叫我下个月再来检查,还我现在心不安,不知是否有问题吗???

各位朋友,看一看,会大吗?

7 comments:

星晴 said...

不用担心啦!我儿子也是大头的,这是家族.

丽玲 said...

星晴~~他也是来自打头家庭.....

567 said...

看照片不会大呀,我家小霸弟看起来更大,但是护士都没说什么喔,而且她们都没量。。。那你儿子多少cm呢?

ViVi3n said...

大你的头啦,misi 吃饱太得空拉

天使熊猫 said...

如不放心,找專科醫生詢問查清楚比較好~不然杞人憂天很不好neh~~

丽玲 said...

想一想也没什么,因为他爸爸和公公也是大头....哈..

丽玲 said...

想一想也没什么,因为他爸爸和公公也是大头....哈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