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, 2009

玲润的故事<<注册篇>>

恋爱五年后,我们决定注册了.....我们不是像电影里的情节般男主角拿着999朵玫瑰+一枚钻石戒跪在地上向女主角求婚那那么浪漫。很自然的双方都觉得要有名分的时候下计划注册了。
666(06/06/06)就是我们的大日子了。我们选择在这个特别有纪念性的日子在天后宫进行集体注册,因为这样比较隆重。我不想我的终生大事这么草率就结束了。当天注册人数有两百多对,热闹极了。看到许多幸福的一对,非常开心。06/06/06 早上10时多,“我愿意”的一句就成为人家的老婆了。。。。
注册后,我们被迫分开两地。他回乡发展自己的事业,我呢?还留在城市,原因是在家乡不知要从事什么行业,而且也要等待那丰厚的花红。。还记得分开的第一天,依依不舍,流下伤心的眼泪。那年我们一有时间都会“飞”去看对方,那段时间不好过。那时的我在想,夫妻分开,即使有钱,也不会开心的。。(现在也是这样想)
八个月后,拿了花红,我也跟随他回乡去了。他开始计划为我披上婚纱了。。。。(待续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