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九个月了

一转眼,小宝贝九个月了,但还不会爬..现在的他看起来很懂事,我们讲什么,好象都懂似的......

8 comments:

jessie said...

你的九个月,我的就七个月..哈哈!!

Pet猫猫 said...

我的呢!没有月!哈哈哈哈!你的宝宝像爸爸哦!

ViVi3n said...

我的5个月~~哈哈,davien 穿那件衣服蛮帅的哦

Jen said...

可以在旁边爬给他看,引导他爬.可以抓起他的身体让他学或用毛巾慢慢吊起他身体,慢慢来,慢慢引诱他学爬

567 said...

很像老爸叻,可爱+很俊喔~~

丽玲 said...

快乐妈咪~刚刚好两个月.你宝宝回爬吗?

PET~~不要灰心,加油...

vivien~~我很喜欢这件衣,还想要买,到时候你要帮我..

567~~很多人都说他想老爸,最近有人说象我
乐...

JEN~~我这个懒惰妈妈最近在追看连续剧,没有训练他,真糟糕....

秋芸芊 said...

very cute orr!

丽玲 said...

joe~~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