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打针记

今早,带小宝贝到实兆远的林氏儿科注射第二次预防pneumococcal的针(我们成为脑膜炎)。一开始,医生先为小宝贝量体重,10。KG没有增加,因为最近不爱喝奶,原因是出牙。。。。。

在一旁的护士逗小宝贝笑,他也不怕,与她玩得很开心。当医生一把针注射在他大腿时,他哇了一声,打哭起来,仿佛向我喊救命,看了都心疼。妈妈带他到诊疗所外时,眼泪还留在眼眶。付了RM270后,就到THE STORE 去走走。。。。

为人父母不简单,为了小宝贝的将来,不惜一切也要付这昂贵的费用,可怜的爸爸。。。

6 comments:

jessie said...

我的已经打第三支咯..最后一支要等周岁才打

丽玲 said...

快乐妈咪~~是咯...我的第三也是周岁..你的多少钱?

Jen said...

我只带到政府那里打.

jessie said...

RM270.00.打第三支针有FREE GIFT 拿..哈哈!!

丽玲 said...

JEN~~政府没有这个针,所以才带他去私人的...

快乐妈咪~~还有FREE GIFT啊?我这个医生什么都没有...

jessie said...

有!!一张被。。医生自己收起来用咯。。